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支部赴延庆县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发表时间:2015-01-30 【字体:

  2015年1月9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支部第二党小组成员在支部书记刘洪波的带领下赴延庆县香营乡温馨家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延庆县香营乡温馨家园坐落于香营乡敬老院内,于2009年通过市残联验收,正式投入使用,目前有10余名劳动年龄段的智力和精神稳定期的残疾人入园进行康复劳动,是中心支部的联系帮扶点。活动中,小组成员全面了解了其康复情况、康复需求及香营乡残疾人家庭的情况和帮扶需求,并为香营乡温馨家园的残疾人朋友们送去了图书200余册,文体活动用品20余种。此次活动,是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为民服务、为基层服务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仅摸清了结对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高了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也密切了市、县、乡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与残联组织的联系,夯实了基层残疾人工作。


图为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支部赴延庆县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支部赴延庆县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束后,温馨家园负责人和乡镇主管领导表示,感谢市残联多年来对温馨家园建设的支持,感谢康复指导中心支部对残疾人的关爱与帮助,今后将继续开拓创新,努力创造平台,为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